新民镇: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日期:2023-01-06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重大活动,近日,新民镇组织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民镇镇长王韬部署了新民镇的森林火灾防控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事故案例,要求各村(社区)、各科室要严格落实《新民镇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新民镇消防安全工作、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大力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各村(社区)、各科室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深化消防宣传“五进”工作;三是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下一步,新民镇将结合冬春季节火灾特点,持续加大宣传排查力度,紧盯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督促农户及时整改隐患,全面夯实农村消防基础,提升全镇火灾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