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严严寒冬慰党员 浓浓温情暖人心
日期:2023-01-3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民镇党委精心组织安排乡镇主要负责人、联系村领导,分片分区逐户上门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新民镇主要负责人同老党员面对面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详细询问衣食住行、健康状态、生活需求等情况,倾听老党员对于脱贫攻坚成果的认识,乡村振兴蓝图的展望,感谢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走访后,主要负责人还向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和“健康包”,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平安开心过年。


“老党员用勤勤恳恳的标准贯彻工作要求,用踏踏实实的态度践行服务使命,用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美好年华,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广大基层干部要向前辈看齐,从党的光荣奋斗史中领悟征程意义,从党的峥嵘岁月情中汲取前进动力,不断攻坚克难,笃定前行,以满腔热情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为新民民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新民镇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