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开展2023年集中送达军人立功受奖喜报活动
日期:2023-04-04

3月21日,新民镇2023年集中送达立功受奖喜报活动在镇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镇党委书记王勇、镇武装部长王建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相关村(社区)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镇武装部王部长宣读新民镇2023年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名单,分为荣立个人三等功人员和评为“四有”优秀士兵人员两项,并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颁发立功受奖喜报,发放一次性奖励。接着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各村(社区)参会干部依次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王书记号召在会同志新的一年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增强军政军民向心力、凝聚力、团结力、奋进力。并对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对现役军人在部队再立新功寄予殷切希望。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