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组织学习干部执行力作风深化专题会
日期:2023-04-26

   4月21日下午,新民镇组织学习干部执行力作风深化专题会,进一步学习相关纪律规定,传达上级精神,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韬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单位全体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新民镇纪委书记张昌根同志带领解读了《干部执行力作风深化年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锻造“四项作风能力”,提升“四种本领”。作为一名普通干部,要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干部执行力作风深化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各项要求,以活动开展促进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事业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发出开局抓作风、聚力谋发展的强烈信号,宣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对于推动全镇干部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