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12-22


1221日,新民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镇府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镇人大主席谭彦同志主持。全体镇人大代表参会不是代表的班子成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新民镇人民政府各专项工作报告:副镇长廖运新同志作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建设工作报告,副镇长冉玉宝同志作农村住房审批工作报告,副镇长袁祚伦同志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副镇长、武装部长王建强同志作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围绕大会议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依靠人民,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作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三峡蚕乡  锦绣新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勇作重要讲话。一是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切实担起肩上的责任,以履职尽责的新成效回报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信任和期待。二是全体人大代表要积极上报困扰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镇党委、政府再根据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实事求是的为群众解决民生问题。三是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强调,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与镇村干部共同努力,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耕地恢复补足、医保参保、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