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年味渐浓情更浓
日期:2024-02-18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民镇人大主席团连日来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给辖区老党员、低保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辖区内的派驻机构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困难家庭和辖区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辖区新民派出所、司法所、供电所、卫生院等派驻机构期间,新民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认真询问各派驻机构一年来服务群众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


在走访慰问特殊群体的过程中,新民镇人大代表们以“拉家常”的方式与特殊群体家庭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困难。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老党员、困难家庭、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56(户),派出机构4家。”新民镇人大主席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新民镇将始终心系群众冷暖,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