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召开2024年两级干部大会 县领导何永芬出席
日期:2024-03-12


      近日,新民镇召开2024年两级干部大会,系统梳理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传达贯彻全县三干会精神,安排部署204年各项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永芬,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会。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与各村(社区)、机关站(所、室)、驻镇企事业单位签订《新民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新民镇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新民镇2024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和《新民镇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党建、组织人才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规划建设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场镇管理工作,粮食生产、耕地保护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招商引资工作等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当前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效率和执行,秉承“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工作作风,切实打造新民速度;要明确目标和责任,对标对表工作内容,在相应领域出特色、出亮点,争创一流;要全面创先争优,提升干部八项能力,增强执政本领。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人员要树立起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的良好形象,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充足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始终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民经济社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