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 多种形式庆国庆 迎中秋
日期:2020-09-30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永安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多种形式喜迎国庆,欢度中秋。

明月社区社区特邀请居民小组长、社长、社区各支部书记、居民代表等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座谈会。由居民们自发排演的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最后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社区居民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在竹枝社区,社区联系永安派出所深入居民小区开展“两回两讲两解”宣讲活动,通过民警恳谈、知识问答、品尝月饼等形式,和居民一起喜迎中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

在滨河社区,社区与物业携手,共同举办了以“邻里共融、心悦团圆”为主题的“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诗朗诵、瑜伽、拉丁舞、魔术、乐器、舞蹈等表演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居民们都笑得合不拢嘴,称赞街道、社区、物业管理公司对居民生活关心入微,为他们欢庆佳节。

不同形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进了居民与居民、居民与街道的距离,同时通过积极引导居民自发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永安街道也在此祝辖区所有居民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