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温暖进社区 关爱老干部
日期:2020-12-28

近日永安街道朝阳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老干部专职服务人员一起,对辖区离退休老干部和失能、重病、空巢、独居老人21人开展“送温暖进社区、关爱老干部”主题活动。

每到一处,社区和专职工作人员都会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社区惠民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代表市协会把慰问品及纪念品送到老干部手中,还细心为老干部们讲解小度智能机器人的使用与能,养生壶的保管事项。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征求老干部对社区“四就近”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感谢这几年来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老干部彭月阳、郭顺福、彭家德感激的说道我们现在是最幸福的人感谢老干部事业发展协会、感谢社区感谢政府、感谢各级领导,有你们关心照顾我们会好好保重身体,力80100岁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