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举行电力小区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
日期:2020-12-28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225日,永安街道在香山社区召开了电力小区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党员、物业公司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香山社区党委书记刘群宝介绍了小区党支部成立的意义,宣读了永安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电力小区党支部的批复。此次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的方式,确立党支部书记为小区党建工作负责人。

随后,刘群宝书记宣布党员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主持人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大会选举监、计票人,宣布并通过一届小区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清点大会到会人数,紧接着开始选举流程:分发选票、填写选票、投票、清点选票及计票,每一项流程一丝不苟,最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通过成立小区党支部,更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小区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小区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拓展党的影响力和示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