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进小区活动
日期:2021-01-0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爱家爱国情操,近日,永安街道在朝阳社区移民西侧统建房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小区院坝会活动,现场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

  会上,社区书记田宗兰从“四访四议”、“六项专项治理”等方面为大家宣讲了近年来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中国共产党给予我们的点点滴滴,要求大家为家乡点赞;其次是要求居民尽快完成2020合作医疗缴费和今年冬季征兵工作,同时志愿者为现场居民办理医保电子凭证的认领;三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讲解冬季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同时免费为居民做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让现场参会居民切身的回忆和感受着党的关心关怀。

最后,社区主任田杨讲解了小区自治的相关问题,倡导社区是我家,齐抓共管靠大家,希望大家重视小区身边环境,注意小区防火防盗,注意自己言行举止,做一个文明的诗城奉节人,要求大家理解和珍惜生活,心怀党恩,共同努力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美好蓝图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进小区活动,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的内生动力,汇聚了正能量、振奋了精气神,同时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晓社区惠民政策,满怀信心感党恩,为打造“人文善美、服务完美、环境优美、关系和美、生活甜美”的“五美朝阳”社区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