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日期:2021-01-19

为进一步掀起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忠心报效国家的热情,永安街道积极通过广播播放征兵政策音频,微信群宣传,召开推进会议,入户走访等多形式宣传,多渠道动员,让征兵政策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

在今年的征兵宣传工作中,街道充分利用网络传播的力量网络媒体、社交软件、电话等手段,与适龄青年保持定期联系,及时推送征兵宣传微视频和征兵动态信息,解读兵役政策、诠释参军优势,讲好中国梦、强军势、青春梦,切实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目前,全街道7个社区微信群各个小区居民群、楼栋群每天2次发送征兵信息,各社区悬挂横幅80余条,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对应征报名青年,街道武装部及时组织街道、社区两级干部深入应征对象家中,开展入户宣传,详细讲解征兵政策和优惠待遇,应征期间应注意的安全和卫生等事项,切实增强应征报名人员参军决心。

自征兵宣传工作开展以来,永安街道武装部认真组织学习廉洁征兵各项规定,提高征兵工作人员政策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推行公开公示制度,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箱,并及时公开征兵政策、标准条件和体检、政审、定兵人员名单,增强工作透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