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开展“清洁家园 和谐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7-28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动联创单位干部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7月23日上午,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结对联创单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  和谐邻里”创文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按照事先安排,联创单位志愿者按照网格划分,在各自的网格内开展“清洁家园 和谐邻里”和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在“清洁家园 和谐邻里”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各自网格内的牛皮癣、白色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整治。创文知识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网格内商铺和居民家中,发放“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折页、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志愿者们给居民耐心讲解文知识和文明礼仪,积极倡导居民用实际行动展现城市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向网格内居民和商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清理边坡垃圾50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