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0

为切实做好开学季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集中整治,构建文明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永安街道滨河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学校周边、游商摊点、网吧等场所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宣传活动。

此次重点宣传禁止盗版、违法、内容不良的书籍、画册等违禁刊物出现在校园,营造校园良好学习环境。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及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关注网络安全,让孩子文明上网,营造“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书香伴我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此外,志愿者讲解了创文知识和文明礼仪,发放“创文宣传知识折页”“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积极倡导居民用实际行动展现城市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

永安街道滨河社区创文以来,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有力的净化了未成年人成长的网络环境,有效的提升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