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竹枝社区开展退役军人谈心谈话、读书活动
日期:2021-11-19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保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沟通,凝聚人心。近期,永安街道竹枝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退役军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活动中,服务站负责人认真倾听退役军人的心声,详细了解每位退伍军人的生活现状和思想状况,及时掌握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同时服务站负责人也鼓励大家要退伍不褪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挥聪明才智,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军人的优势作用,积极参与到街道社区建设当中来。今后竹枝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帮助退役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放在心上。

接下来,竹枝社区开展退役军人读书阅览活动,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认真阅读所选书籍,相互交流心得,分享读书体会。此次活动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文化素养,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