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朝阳社区:一册在手 办事不愁
日期:2022-01-20

永安街道朝阳社区:一册在手 办事不愁

为加强惠民政策宣传,方便群众查阅办事流程,实现居民一册在手,办事不愁。连日来,永安街道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将7000余份便民服务手册在规定的时间内发放到每位居民家中。

今年的便民服务手册与日历相结合,主要内容有县委县政府给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奉节县招商引资政策、惠民政策摘要、奉节县“十三五”工作成就及“十四五”工作思路、生服务与监督举报、奉节典型人物、永安街道2021年工作回顾及2022年工作计划、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信息,街道各科室及职能职责,住房、医疗、教育、民政类等内容。

志愿者们利用周末和早上、晚上,采取错时上门的方式,将便民服务手册发放到每一位居民手中。居民拿到便民服务手册时纷纷点赞,“这个便民服务手册好啊,各种政策都在上边,方便我们办事和了解政策,真是一册在手、办事不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