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召开消防安全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8-24


为持续做好高温天气影响下辖区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永安街道召开消防安全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街道全体班子、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消防安全暨森林防火工作已进入关键期、紧要期,街道上下务必克服高强度、高温伏旱天气条件的不利影响,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做好消防安全暨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一是宣传到位,各社区要充分利用宣传媒介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活动,突出抓好重点人群的消防安全宣传。二是排查到位,组织小组长、楼栋长、网格员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地下通道、天鹅湖景区等高风险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三是管控到位,增派巡护人员,加强巡山护林巡查、加大野外用火管控力度,确保火源火种不带入林区。四是责任落实到位,明确和落实重点区域管控责任人,坚持多方联动,压实各级责任,主动作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人有责的大安全理念,绷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抓细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