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2-09-02

    8月31日,永安街道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街道全体班子、科室负责人、9个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上疫情防控暨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要求,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宣传引导、社区排查及管控、重点人群监测、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聚焦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地灾防治、消防安全、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加强监督执法,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认真梳理排查,按照“一人一策”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持续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工作。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中期评估工作,对涉及到住房、饮水、人居环境、项目推进、干部走访等方面,要求对照问题全面自查,确保各项工作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按照职能职责,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