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社区创文联创团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22

为有效推进“门前三包“工作,进一步整洁市容市貌,预防经营户占道经营等其他行为。9月6日开始,永安街道朝阳社区创文联创团开展“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宣传创文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朝阳社区创文联创团牵头,各联创单位干部、社区工作者组织志愿队伍,采取逐户排查居民楼栋和门店经营卫生,要求楼栋居民确保自己门前卫生,各经营户确保各自门店面前不乱摆乱放、杜绝占道经营等现象并及时清扫垃圾,并签订“奉节县居民户‘门前三包’责任书”。同时,志愿者还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垃圾分类知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

永安街道朝阳社区创文联创团充分重视“门前三包”劝导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将对占道经营、门面环境卫生的劝导纳入到创文常规工作当中。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使“门前三包”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临街商户规范经营、引导居民住户做好门前卫生,提升社区居民素质,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