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开展“发放市民手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日期:2022-12-16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近日,江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奉节县市民手册》。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一边解读手册内容,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各项文明制度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每一位居民都应该积极支持、参与其中,自觉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邻里之间互帮互助,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文明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公民。小册子起大作用,为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