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社区调解纠纷 居民感谢送锦旗
日期:2023-01-11

近日,重庆亨伟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公正廉明,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永安街道滨河社区办公室,对社区真情排忧解难、成功化解纠纷、及时解决困难诉求表示感谢。当事人激动地说:“我们公司的事让社区费心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多次帮助,我们的矛盾肯定解决不了,现在问题圆满解决,真的特别感谢你们!”

据了解,重庆亨伟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与滨江新城物管公司产生了纠纷,双方多次协商均未能达成一致,矛盾迟迟无法解决,重庆亨伟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于是向社区申请调解,社区召集双方,经过调解,最终达成协议,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一面锦旗,不仅体现了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为社区工作良性开展注入了动力,滨河社区干部表示,也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居民服务保障工作,用真心、热心、爱心化解纠纷,以更加周到、热情服务,积极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当好群众贴心人,使矛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努力构建和谐社区,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