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3

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永安街道明月社区在英才街至布谷巷新修公路两侧开展“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城市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清理新建公路上的白色垃圾和建筑残留;一组爬坡上坎,清扫边坡死角生活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雷锋精神,经过共同的努力,该路段的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干净,路面焕然一新。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提高了周围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满意度和自身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的内涵,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将以学雷锋月为契机,深入持久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