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院坝微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永安街道朝阳社区党委在上刘家包居民小区院坝组织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院坝微宣讲活动

微宣讲活动中,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内容展开,把该内容讲生动、讲明白、讲透彻,要求社区党员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再学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让听众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接下来,朝阳社区将立足岗位、立足基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于心、贯彻于行,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宣讲活动,努力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