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活动
日期:2023-05-10

近日,永安街道竹枝社区创文联创团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活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宣讲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讲党史故事、讲红色革命故事等个方面展开。

通过讲《中国共产党简史》,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讲以“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为代表的讲党史故事,让全体党员从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初心力量,涵养为民之心;汲取斗争力量,增强担当之力。

通过讲王朴、江竹筠等英雄先烈的红色革命故事,让党员群众感知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步,永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以面对面、互动化的宣讲方式,深入院坝、小区、楼栋,讲述党的奋斗历程,使基层党员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