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31

为给居民营造洁净、舒适的宜居环境,积极推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近日,鱼复街道明良社区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分工,带上铲子、扫帚、铁钳等清洁工具,全面排查清理主干街道、公路沿线以及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破损广告架、牛皮癣广告、白色垃圾、烟头等,耐心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在划线区域,整治骑门摊、商户门口杂物堆放现象。同时向过往居民宣传创文的目的、意义及《奉节县市民“十不”公约》等内容,并与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此次活动,共清理乱推乱放23处,乱张贴、牛皮癣51处,文明劝导5次,让更多的人群关注公共环境卫生及居住环境,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中,让居住环境更加整洁、卫生、舒适,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