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开展就业社保政策宣讲暨 “就在山城渝创渝新”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0-09-30

为推进就业创业和社保政策落地生根,更好的促进就业创业,近日,鱼复街道迎宾社区联合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社保局、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滨江国际全友家居门前小广场开展就业社保政策宣讲暨“就在山城~渝创渝新”现场招聘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的讲解就业创业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小微企业贷款、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同时还提供了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劳动维权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前来咨询了解。 

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反响热烈,纷纷提出各种问题,工作人员们都一一予以解答,群众非常满意。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招聘会,很及时,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就业问题,并能知晓与切身相关的政策法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咨询百余人次,加强了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的宣传力度,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