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为六旬老人免费发放爱心蔬菜
日期:2021-01-19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连日来,鱼复街道以“真情服务暖人心,敬老爱老促和谐”为服务理念,组织各社区开展了“爱心蔬菜送温暖”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发放蔬菜。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排队的每位居民发放鸡蛋、土豆、西红柿、红萝卜等“爱心蔬菜”,同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饮食起居要规律,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就来找社区,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另外考虑到有的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还逐一将新鲜蔬菜送到老人家中,并陪着老人拉家常,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爱心蔬菜7000余斤,受益群众1300余户,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拓宽社区志愿服务领域,继续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将会不定期开展各类上门慰问活动,将温暖送进社区每一位居民家中,为提升居民幸福感,共建文明和谐鱼复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