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1-19

1月19日,鱼复街道组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各社区“四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明确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总体安排、选举方法和步骤等,并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和社区党组织换届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流程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社区“两委”换届是当前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要把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作为换届的重中之重,着力推动社区干部整体优化提升;要严格落实联审制度,对有“十不选”负面清单行为的人员,一律排除在干部人选之外;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管干部原则,把党的领导贯穿选举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实施,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新的《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组织实施换届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确保换届全程规范有序、合规合法。各科室、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