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三举措”自用船舶专项整治见成效
日期:2021-04-12

一是精心组织。街道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各联系社区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及社区参与的自用船舶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以涉河社区为单位,成立了4个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召集专题会议,按照《鱼复街道自用船舶清理实施方案》要求,分社区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见成效。

二是严纪律。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各工作组组长为此次清理整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到“船舶上岸不商量,补助标准不商量,规定时间不商量,安全稳定不商量”,所有统计数据务必真实准确,所有工作务必认真负责,杜绝弄虚作假,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全面整治。严格按照“人船见面、人船合一、一船一档”原则,登记自用船舶基本信息和船主基本信息,全程做好船主和所属船舶的照片等档案收集归档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清理自用船舶12艘,签订交付协议11户,拆解7(鱼复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