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日期:2021-08-16
                                         

当前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鱼复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县级部门、医护人员放弃周末,二十四小时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了让酷暑之中的“逆行者”不孤单,奉节县爱心企业——金科、邦泰集团伸出援手,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战“疫”中。

  

810日下午,捐赠企业将物资整齐摆放在鱼复街道办公楼前,包括100件牛奶、100件矿泉水、200套医用防护服和10000个医用口罩等,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据了解,自启动全民核酸检测以来,鱼复街道收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单位以及个人积极支持,纷纷无偿捐赠物资,为抗击疫情筑起了坚实防线。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这批爱心物资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金科、邦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说:“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此次捐赠这批物资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鼓劲加油,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