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积极开展“99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
日期:2021-09-0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全社会慈善氛围,以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连日来,鱼复街道积极开展“99公益日”县上募捐献爱心活动。

  

据了解,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响应国家9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7-99日。

  

募捐消息一经发出,鱼复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带头在网上进行募捐,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同时以实际行动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积极营造热心公益慈善、传递温暖关爱的良好氛围。此外,社区部分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党员,主动到社区进行线下捐款;社区小朋友也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为公益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鱼复街道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动干部职工、党员、社会组织和企业力量,积极开展帮扶孤寡老人、弱势群体,上门送温暖等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仅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奉献、互助、友爱的社会氛围,同时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蔚然成风,厚植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