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店社区开展“老茶坊”启动仪式暨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14

2022年9月9日下午7点,中秋节前夜,鱼复街道茶店社区在小区广场开展小区自治创文品牌“老茶坊”启动仪式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茶话会。参加当晚活动的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城钢及县人大办、县创文办、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自来水公司、鱼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领导。

活动中,鱼复街道党工委付勇书记为大家介绍了“老茶坊”的由来,和居民朋友分享了自己对“老茶坊”的理解,深刻剖析了开展“老茶坊”的意义,希望能通过茶话会与居民深入交谈,切实了解老百姓所需所求所盼,通过这个活动为辖区居民解决更多的民生实事;县创文办曾凡高同志与居民一起分享了市民准则和文明家庭创建有关内容;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城钢和居民一道赏月品茶互动,他祝贺茶店小区自治创文品牌"老茶坊"顺利开张,祝福广大居民朋友们中秋快乐,祝愿大家邻里之间团结互助共创文明!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紧密的联系了干群关系,开辟了一条沟通解决小区居民之间问题的新桥梁,在闲暇之余居民可以坐在一起喝一杯老茶,讲讲党的政策、分享对文明二字的不同见解、发发自己的牢骚,在嬉笑间化解矛盾、解决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