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周”座谈会
日期:2022-09-14

为进一步倡导民族团结进步、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努力构建平安鱼复,今日,鱼复街道召集辖区内2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在步云社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周”座谈会。

步云社区书记田坦首先介绍了参会的20余名少数民族代表的基本情况,并对民族团结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少数民族代表也纷纷发言,有位藏族同胞说:他在奉节居住长达20年,也见证了步云社区的变化,还为他们修好了公共卫生间,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勇作出了重要讲话,他提出,维护民族团结是社会安定、国家昌盛和民族进步繁荣的必要条件。民族团结的原则要求各族人民热爱祖国、维护统一,反对一切破坏团结、分裂祖国的活动。

最后,街道付书记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他强调,回顾这些年与少数民族同胞的相识相知,以后还要坚持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共谋发展,也肯定了街道辖区内各民族居民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