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乾翔康养服务站正式开园营业
日期:2022-09-14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经过前期精心努力,9月14日上午,奉节乾翔康养服务站暨鱼复街道步云社区养老服务站正式开业投入使用。


奉节乾翔康养服务站隶属于陕西乾翔健康集团,依托街道步云社区养老服务站而在奉节成立的首个社区康养服务站。该站专注于高品质的养老生活,以诚信、稳健的为人之道,坚韧求实的办事作风,积极践行尊老、孝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着力打造一个集娱乐、休闲、养生、康护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让社区老人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服务的同时,也不离开亲情的陪伴。

据了解,奉节乾翔康养服务站由原县粮食局二楼公用房改建而成,建筑面积510平方米,根据老年人的需求设置了食堂、康复训练室、心理咨询室、多功能室、音乐室、棋艺室、休息室等功能室,能够充分满足社区老年居民的休息、娱乐、康复等各类需求。

同时,奉节乾翔康养服务站还会不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康复理疗、传统佳节、生日会、送温暖等活动,全面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街道一直以来秉承爱老敬老、乐享幸福的理念,努力挖掘自身潜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奉节乾翔康养服务站的成功落户,是社区招商引资又一成功典范,弥补了家庭养老的不足,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渠道,破解了老龄化社会诸多养老矛盾。”鱼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