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海成物业党支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日期:2022-11-23

海成物业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7月,隶属于鱼复街道党工委,是街道非公党支部之一。疫情爆发之后,海成物业党支部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党员、管理人员、所有员工听候于县级部门、街道、社区统一调度,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让“夔州先锋物业”的优质服务温暖千家万户,关键时候体现了海成物业党支部担当作为。

闻疫而动,召之能战,奔赴抗疫一线。面对突发疫情,11月10日凌晨3点,接到社区通知后,党支部立即组织所有党员、职工第一时间奔赴公司集结待命。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照平时演练要求,迅速布置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封控要求1小时内协助社区完成滨江郦城B区封控。

闻疫而战,情暖居民,真心服务群众。11月10日凌晨3点滨江郦城B区突然封控,事发突然导致很多居民不知所措,物业公司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后,立即联系商超备足防疫物资,为临时封控人员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所有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出入口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设立体温检测点,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组织人员对小区内道闸、电梯、单元门、游乐设施、小区出入口、天台地面、公厕、果皮箱周边、绿化带及生活垃圾桶等园区设施设备进行了深度的清洁消毒。

闻疫而行,不惧风险,坚守疫情散去。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朋友圈等各种载体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配合相关部门对海成物业所管辖区域的KTV、网吧、酒吧、电影院、足浴店、美容院、培训机构等密闭性经营场所静态管控;与机关干部一同在小区、楼道、卡口24小时值守;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寻找“红码”。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海成物业党支部将继续主动担当,全力以赴落实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与机关干部一起值守楼栋

全面消杀小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