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保障群众过个“平安年”
日期:2023-01-17

2023年春节临近,为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鱼复街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鱼复街道人武部部长屈知渊同志带队赴各社区劝导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开展驻站执法检查,对来往驾驶员进行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驾驶员们的安全行驶意识,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屈知渊强调,春节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巨大,要切实加强道路安全宣传教育,加大道路安全检查力度,确保群众平平安安出行、快快乐乐回家。

鱼复街道统战委员、副主任唐涛同志协同街道人武部部长屈知渊同志带队对辖区基督教圣恩堂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对存在的隐患,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唐涛强调,公共场所要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情况,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可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安全重于泰山,接下来,鱼复街道将持续开展对辖区农村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烟花爆竹、高层建筑、大型商超等各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