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鼓励在校大学生勇做新时代“新青年” ——鱼复街道召开大学生2023年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8

    1月17日下午,鱼复街道召开了返乡大学生代表新春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胜华,办事处副主任陈晓平以及返乡大学生代表、辖区6个社区干部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办事处主任汪胜华介绍了鱼复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人才政策,鼓励返乡大学生用十二分的诚意、十二分的感情,热爱家乡、心系家乡、服务家乡、反哺家乡。

陈欣怡等4名返乡大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个人学习成长经历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积极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勇与返乡大学生进行了真情交流,并寄语大学生们,“情怀高尚、志诚高远、心存感恩、善于奋斗”。鼓励大学生做一个热爱奉节,宣传奉节,当好家乡的“代言人”;做一个目标明确、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做一个感恩祖国,感恩生长在这个时代的好青年;做一个敢于奋斗、善于奋斗的新青年。同时,希望大学生们,要多读书,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要多交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社会交际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整个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洋溢着青春的激情。此次座谈会,鱼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返乡大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返乡大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关怀返乡大学生成长系列活动,不断激发返乡大学生的归属感,引导他们为建设“商旅之都、宜居之城”的新鱼复而贡献青春力量。(民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