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开展“百日安全大排查”行动
日期:2023-01-31

为全面做好辖区安全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产生活。近日,鱼复街道开展了“百日安全大排查”行动。

据悉,本次安全大排查由街道平安办、应急办牵头,各社区参与其中。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到街头巷尾、人口密集场所及辖区农村道路,对辖区3条农村道路及安全生产详细全面的检查,并及时登记相关信息。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治理”要求,对存在消防隐患的社区,要求其立即整改。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将加强后续检查工作,着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治理一起。

在大排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对居民进行安全常识宣传,“面对面”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安全主人翁意识,提高安全应急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安全大检查,不仅是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主动性的重要举措,还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筑牢了基层一线安全“红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