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友好合作·共谋两地发展 ——鱼复街道与观音桥街道缔结友好街道
日期:2023-03-17

为深化互帮互带,共促合作、共谋发展,3月17日,鱼复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茶店、迎宾社区书记在马德凤副县长的带领下,赴重庆江北区观音桥街道考察学习,共促双方缔结友好街道,建立多层次、广领域的合作关系。

17日上午,马德凤副县长率鱼复街道一行,在观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璐的陪同下,前往北仓实地调研塔坪101号-103号城市更新情况,全面了解了观音桥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和城市管理设计理念,现场参观了观音桥街道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和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专业团队—老马工作室。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鱼复街道付勇书记和观音桥街道高璐书记进行了友好交谈。观音桥街道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观音桥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和楼宇经济相关情况。鱼复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双方有针对性开展交流合作,缔结友好合作街道关系,为鱼复街道城市更新、商圈党建和基层治理提供更多专业的指导意见。随后,双方签订“缔结友好街道交流合作”协议,拟在推动商圈打造、楼宇经济开发、老旧小区改造等10多个方面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