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召开2023年三级干部大会
日期:2023-03-28

328日上午,鱼复街道召开2023街道、社区、小组三级干部大会,机关职工、社区干部、小组长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勇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街道上下充分融入全市和全县发展大局,抓紧抓实“八张问题清单”,全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准确把握“六化”实现路径,严格落实“五项机制”,将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城市管理、民生实事、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日常、防异常、谋超常,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施非常之策,奋力谱写鱼复新篇章。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6个社区书记分别与街道办事处签订目标责任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勇同志讲话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签订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