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弦”
日期:2023-04-26

近日,鱼复街道办主任汪胜华一行,到辖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督导。他强调,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海城小学食堂、公共活动区域、校园建设等场所,仔细查看了学生餐厅、加工操作间、储备间、留样检测室环境卫生,并查看了食材进购、食品安全检查记录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汪胜华强调,一是要树牢大安全观念。常态化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师生心理健康疏导。二是要严格落实校园门禁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安全检查、登记,严防危险物品、各类不法分子进入校园。三是要加强安全巡查。特别要注重上学、放学时段学校内及周边的巡逻防范,做好师生的人身安全。四是加强隐患排查。不定期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电线电器设备等进行排查,及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环境安全、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