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复街道办事处关于2023年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3-05-16

因工作需要,鱼复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用全日制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对象

离校两年内未就业全日制奉节籍高校毕业生

二、招用名额

拟招聘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三、招用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负责,服从安排。

三、报名及聘用程序

本次招用工作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5月22日

(二)报名地点:鱼复街道办事处,永安路306号(县人民武装部内,鱼复街道社保所403室)。

(三)报名需提供资料

1.本人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近照2张;

2.高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联系人:朱世康         联系电话:56601037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用工作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五、聘用人员去向:所招聘人员将分配到街道从事相应的公益性岗位工作,如不服从分配视为自动放弃岗位。

六、聘用及待遇

与街道签订劳动合同,最长时间不超过12个月。按我县最低工资标准每月2000元执行,单位参加五险,个人部分仍由个人承担。

奉节县鱼复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