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0-07-02

永乐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永乐镇组织十个村(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由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组成的慰问组一行深入到辖区困难的老党员家中,他们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跟他们聊聊天、讲政策、谈发展,深入了解他们的所盼所思。

同时,慰问组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引导他们乐观向上生活,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建设建言献策,为辖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老党员一定会从自身做起,自力更生,不给政府添麻烦。”“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道。

据悉,本次慰问中,辖区十个村(社区)部分驻村干部30余人参与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共计30人,发放慰问金共计9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