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抓六稳促六保“百日走访”在行动
日期:2020-07-1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全镇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永乐镇“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展开。

本次百日走访活动班子成员集体行动,分村分片,落实到人,以一户不落,一个不漏的摸排数据,对全镇所有民营企业、个体户进行走访,了解其生产产业基本情况,疫情影响后复工营业收入问题,目前所面临的那些问题,后期产业的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摸底,并叮嘱各产业对象一定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着眼于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能,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的同时,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我们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落实落细"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打好持久战。”该镇负责人说,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据了解,永乐镇辖区企业、个体户共计101户,各班子人员按照包村包片分开走访,目前已走访20余户,收到问题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