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集中办理慢病卡 提高群众满意度
日期:2020-09-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确保实现健康扶贫“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近日,永乐镇邀请县级医疗专家组为辖区群众集中办理慢病卡。

据悉,本次活动由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奉节县医疗保障局及奉节县中医院的医疗专家组成业务工作组,重点就辖区“五类户”(五保,低保,残疾,优扶,计生特困及贫困户、边缘户)进行集中慢病卡办理,据统计,本次成功办理慢病卡共计13户。

“这是奉节县医疗保障局牵头的第三次下乡办理慢病卡的行动,前两次的集中办理解决了大部分慢病患者的办卡需求,本次下乡是集中解决剩余慢病患者的办卡需求,做到慢病办理不漏一人,通过这种集中办理慢病卡的方式,使党的政策落实到位,使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该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永乐镇将全面梳理医疗保障服务事项,简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全面推进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