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11月29日,永乐镇党委中心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同志们充分感受到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十四五”工作充满希望,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振奋人心,为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永乐镇中心组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安排,要结合我镇实际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学在日常。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广泛宣传,讲在日常。利用好“村村响”广播广泛宣传学习,联系村领导及驻村干部带头走村入户宣传,利用群众会、院坝会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发展。充分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我镇经济社会实际相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终收口工作。


(永乐镇机关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