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喇叭”筑牢疫情防控“有声”防线
日期:2022-11-28

永乐镇:“喇叭”筑牢疫情防控“有声”防线


各位村民,自觉服从村里统一安排,请大家做到非必要不串门、不聚集、出门戴口罩,按时自觉参加核酸检测……”连日来,“村村响”广播大喇叭、流动小喇叭一直回荡在永乐镇全域各个角落传声不绝于耳。“村村响”广播大喇叭定时滚动播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解读,身戴红袖章村支书走上一线,手持小喇叭,边巡逻边播放疫情消息和防控知识,让防疫宣传“声”入人心。

为切实提高村民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政策宣传,永乐镇认真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措施,启动全镇126个“村村响”广播大喇叭,并组织发动镇机关干部、村干部深入到防疫一线、村里老党员、志愿者等成立红袖章巡逻队,配备32个小喇叭,每天定时段、高频次将防疫政策、防控科普、便民服务等内容送到家家户户,督促群众不流动、不聚集,严格落实居家生活要求,使村民的防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