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疫情防控不解除 人大代表不放松
日期:2022-12-09

永乐镇疫情防控不解除人大代表不放松

月以来,疫情高发防疫压力持续增大。永乐镇人大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委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纽带作用,坚决做到“三个不放松”。

一是坚决做到广泛宣传不放松。发动人大代表深入村社,灵活采取入户走访、发放资料、网上转发等方式,科普防疫政策、全国高风险区分布情况和返奉人员管控要求。截至1130,永乐镇人大共发放宣传资料2600多份,入户走访780次。

二是坚决做到全面排查不放松。组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所在村(社区)、单位安排部署,参与疫情防控入户排查、电话排查等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助推全镇防疫排查实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三是坚决做到从严监督不放松。引导人大代表正确履行监督职责,督导商超、药店餐饮服务、企业1186重点场所规范落实二码联查、测量体温异常体温登记佩戴口罩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