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人大代表述职 接受选民监督
日期:2023-01-13

永乐镇:人大代表述职 接受选民监督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促进代表更好的履责尽责。近日,永乐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活动中,各代表结合自己当选代表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反映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履职中自身的不足之处,就今后如何更好为选民服务进行了表态,让选民切实看到代表的履职成效和为民办事的决心。现场选民对述职代表进行满意度评议。同时,选民就人大代表如何解决选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以后的履职工作中,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选民做好“代言人””三峡村县人大代表刘必勇在述职评议后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代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为民履职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永乐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