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榜样7》专题节目
日期:2023-03-27

永乐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榜样7》专题节目


3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按照上级党组通知要求,永乐镇党委通过支部书记微信群等形式下发通知,部署学习收看工作,指导各党支部通过电视频道、网络直播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自行收看,班子成员在小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并采取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方式,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榜样7》专题节目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7》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学习榜样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时代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不求回报、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以及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

下一步,永乐镇将以此为契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热情,以榜样的精神力量推动永乐高质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